宁波鄞州薇琳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宁波鄞州薇琳美容医院

宁波微琳整形美容医院介绍

宁波薇琳医疗美容医院是中美韩合资连锁品牌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(中国区)旗舰医院,
位于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936号,交通便利,设施齐全,环境优越。
宁波薇琳秉承ReDream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标准,倡导以积极、健康、理性的审美原则,
整合国际医疗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专家资源,打造了一支拥有美国、韩国、中国医生的整形美容“梦之队”。以成熟的医疗管理,国际化的服务标准,专业的技术及设 施,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美丽解决方案。宁波薇琳整形高度重视客户就诊体验,倾力打造宁静、优雅品质空间,营造舒适、温馨、安全及独特感。在恒温、恒压、无菌的 国际化标准层流净化系统诊疗环境中,让求美者安心享受高等定制服务。
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宁波鄞州薇琳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李揆润 主任医师
鼻部整形、鼻部整形修复
金成根 主任医师
皮肤抗老化治疗、面部祛斑、激光美肤
刘波主任医师
定制隆胸、鼻部综合整形、面部精雕
张宗学 主任医师
面部提升、注射微整

宁波鄞州薇琳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百丈东路936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